top of page
videos banner.jpg

趣味教學影片

孩子可以通過影片提升自理能力及學習生活常識。

05 learing video bg.png

16套趣味教學影片

  • 全新製作以孩子喜愛的玩具教導物件名稱、數字、顏色及形狀等概念 。

  • 從有趣可愛的人物故事認識世界事物、人物職業等。

  • 每段視頻加入複習部份, 用輕鬆明快的方式, 重複學習內容, 加深記憶。

contents-development-videos_TC.png

趣味教學影片 - 叢林探險記

更多精彩教學影片盡在K-Magic 2 Pro

vo1.jpg

獅子與老鼠 /

小烏龜與白兔

森林裏有好多小動物,動物都很害怕獅子,因爲獅子經常欺負他們,一日獅子被獵人捉了,被獅子欺負的小老鼠會幫忙救獅子嗎?

 

透過故事小朋友學懂用幫助化解怨恨。另一邊森林舉行跑步比賽,兔子與烏龜比賽,誰能成爲冠軍呢?透過故事,小朋友學懂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。

vo2.jpg

叢林探險紀

打開布書,開始森林探險之旅。

 

見到正在抓魚的紅鶴;一群小鳥在犀牛角上休息;牙痛的鰐魚先生;一起散步的斑馬父子……

 

一起來認識森林的小動物吧

vo3.jpg

認識大自然

奇妙的大自然,花叢中有美麗的蝴蝶,樹葉上有正在休息的蜘蛛,小蜜蜂在勤勞工作……

 

小朋友們能數數他們有多少個嗎?

vo4.jpg

益智積木

不同的布積木圖案, 讓寶寶認識數字和各種事物。

 

配對和堆疊布積木, 更會出現很多有趣的故事。 

vo5.jpg

快樂的農莊

 

農夫有個快樂農莊,農裝裡有農田,牛舍、羊圈、馬廄等設施,小白兔在花園玩耍,小豬在豬圈睡覺,乳牛每天在牛舍產出新鮮的牛奶,小朋友在農場還找到什麽東西?

 

透過有趣的視頻, 小朋友可以輕鬆認識農莊裡的動物和事物。

vo6.jpg

我要做小厨師

小朋友是今天的小厨師,煮一份美味的三明治給大家吃。焗爐裡面的是什麽?小厨師做了六塊曲奇與士多啤梨蛋糕。還有什麽好吃的呢?

 

一起學習當一個小厨師吧。小朋友更可以學習數字、食物和煮食用具。

vo7.jpg

趣味畫板 1

你能畫一個圓形嗎?用圓形可以畫些什麽?那三角形呢?正方形呢?

 

發揮你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吧,看看還能畫些什麽形狀吧!

 

小朋友能認識不同形狀,及關聯事物的配對。

vo8.jpg

我的家

我的家庭有9位成員,有爺爺, 嫲嫲  爸爸, 媽媽, 兄弟姊妹, 寵物小狗, 還有我!

 

小朋友認識家庭成員的稱呼和關係,也知道家中物品的名稱。可以學習向大家介紹自己的家!

vo9.jpg

百變毛毛蟲 

 

毛毛蟲由多個色彩繽紛波波組合而成,小朋友能從中學習到顔色形狀,認識數字。

vo10.jpg

洗澡時間

到了洗澡時間,爸爸準備好水,媽媽幫忙穿衣服,小朋友會懂得自己洗澡嗎?

 

小朋友從中可以學識清潔身體的概念,同時認識浴室裡的各種物件。

vo11.jpg

認識形狀顏色

齊來學習形狀顏色吧!色彩繽紛的形狀方塊可連在一起, 每個方塊也有相應的浮雕圖案,有趣地學習形狀和顏色。

vo12.jpg

便便時間

小朋友長大了,不要再穿尿布,要學會自己上厠所。

 

你學會坐便盆了嗎?還需要媽媽幫忙擦屁股和洗手嗎?厠所的物件你都認識嗎?

vo13.jpg

我的志願 1

 

Wayne想成爲消防員,也想成爲警察,你知道消防員和警察的每天都要做什麽嗎?Julia想成爲空中小姐,也想成爲厨師,你知道空中小姐和厨師每天都要做什麽嗎?

 

小朋友一起認識不同的職業和相關的事物名稱。

vo14.jpg

我的志願 2

Wayne想成爲一名建築工程師,也想成爲一名醫生,究竟建築工程師和醫生每天的工作是怎樣的?

 

小朋友不但認識建築工程師和醫生的日常工作,更學習到相關的事物名稱。

vo15.jpg

智趣圖形

Patrick的肚子有9個不同顏色的形狀,小朋友能辨別出來嗎?

 

透過視頻小朋友可以認識各種形狀和日常事物。

vo16.jpg

趣味畫板 2 

畫板不只畫出各樣形狀圖案,更可學習數字、簡單數學運算和認識時間。

bottom of page